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對鬆獅蜥飆海豚音 頑童吞蟲應戰卻落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第二次參加「Discovery硬派祭」,今以「硬派學長」身分出席記者會,攜手頑童MJ116、陳芳語一起接受野外生存挑戰,PK體力、智力、勇氣;看到稀有的變色龍、蜥蜴,從小熱愛戶外運動的陳芳語整個少女心噴發,直呼:「好可愛!」把變色龍放在頭上,瞬間變成最時尚單品;盧廣仲也表示:「超級喜歡爬蟲類!」把2隻鬆獅蜥放在手中,對牠們飆出經典海豚音,笑翻全場。

「Discovery硬派祭」記者會,盧廣仲(左)、陳芳語。(記者潘少棠攝)

陳芳語還自信表示,在澳洲念女校的時候,常一群女生到荒野露營,自給自足6天5夜,從搭帳篷到野炊通通自己來,晚上還差點碰到大野狗,頑童忍不住驚嘆:「真的是很硬!我們的露營都只有在台灣住小木屋,還有洗手台跟廁所!」而盧廣仲則現場快手搭帳篷,讓眾人直呼:「不愧是硬派學長!」

「Discovery硬派祭」記者會,左起盧廣仲、陳芳語、頑童MJ116。(記者潘少棠攝)

頑童也不甘示弱,端出神祕「蟲蟲料理」還直接往嘴巴塞,得意表示:「連蟲都吃了,夠硬派了吧!超Skr!」但最後才自招其實是用紅豆麻糬以假亂真的「假蟲蟲料理」,但他們仍放話:「真的蟲我們也可以吃!就跟吃鹹酥雞、蠶豆酥一樣容易,根本難不倒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