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rika拍MV遇狂風 隱形眼鏡破掉 摸黑拍攝超狂

Erika首次挑戰高跟鞋,高跟鞋拍攝MV。(華納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Erika」劉艾立11月30日將推出全新專輯《天鵝說》,紀錄著這兩年來的蛻變,更一口氣收錄了她5首創作;這次MV遠赴台灣最南端的恆春海岸,除了首次穿著洋裝、高跟鞋拍攝,還不巧碰到強風暴雨,還得溯溪、攀岩,環境超艱難,一度拍到妝髮全毀、滿臉頭髮,更慘的是拍到隱形眼鏡破裂,視力模糊拍攝搞到超狼狽,但她的敬業態度仍讓導演相當激賞。

Erika新歌《天鵝說》創作靈感來自某一次的夢境。(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首波同名主打《天鵝說》創作靈感來自她某一次的夢境,她笑說:「當時我夢到在Bar裡聽紅髮艾德唱這首歌,醒來之後我第一件事就是把旋律趕快用錄音筆錄下來。」她也對這首歌自有定義,表示:「也許這個時候的我做得還不夠好,但不斷地讓自己成長,讓每個今天都比昨天更好,創造真正屬於自己的『天鵝說』。」希望用音樂傳達愛自己的信念。

Erika拍MV吃足苦頭,遇狂風暴雨,一度拍到隱形眼鏡破掉。(華納音樂提供)

這次MV中Erika的造型也經由導演、造型師一手打造,手上及夢境中小女孩頭飾上的花菱草,都是代表她家鄉,加州的州花,她說:「加州是我從小到大長大的地方、我親愛的家人也都在那邊,所以戴著象徵加州的花在身上,讓我很有安全感,就像他們一直在我身邊。」《天鵝說》MV30日於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