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敗選大器祝福韓國瑜 780萬人搶看奪收視之冠

九合一選舉,三立主播王偊菁(左起)、李天怡、廖曉君、陳斐娟坐鎮主播台。(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24日落幕,不少民眾都透過觀看各家電視台的開票情況,來了解最新結果;各家電視台也全體總動員,然而今(26)收視出爐,當天收視最高的是三立晚上8點、廖筱君主持的《九合一超級選戰特別報導》,4歲以上收視率為4.85,其中最高點是陳其邁抵達競選總部,宣布敗選,表示:「很歹勢!辜負了大家。」並向韓國瑜祝賀,收視高達6.31,吸引780.2萬人收看。

這回開票,三立除了派出千名人員,赴開票所進行報票、即時報回票數,也派出主播前往候選人總部連線,及報回第一時刻的票數。廖筱君指出「當時選情差距太小,必須保持高度的注意力,同時要掌握來賓的發言」。

李文儀在選舉當天到高雄現場連線報導。(翻攝自臉書)

而當家主播李天怡負責16到20時段,獨撐四小時,體力驚人,她表示當時各地票數拉鋸 ,呈麻花狀扭曲,「所以完全忘了時間,只是要維持四小時一直說話,除了體力好、喉嚨好,眼睛也要好,不能報錯數字。」

而深夜11點到凌晨1點由陳斐娟播報,她說當時進入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丁守中的開票延長賽,最為膠著,「只能保溫瓶不離身,要保持喉嚨順暢頭腦清楚。」當時還做到韓國瑜的獨家訪問,並邀王世堅就職當天跳愛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