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爆連俞涵「瘋癲女人」 竟撿漂流木求收留

〔記者蕭方綺/宜蘭報導〕張棟樑、連俞涵主演的三立《一千個晚安》即將殺青,今(23)在宜蘭拍攝外景,舉行媒體探班,劇組還抽空替下週將滿37歲的張棟樑、32歲的連俞涵慶生。兩人雖首度合作,但拍攝半年,感情變得超好,張棟樑形容連俞涵是「瘋癲的女人」,不像過去他和王心凌、夏于喬等人拍戲一直都在打打鬧鬧的相處情況,他說:「我花滿多時間適應她的,一開始覺得有距離,後來不知何時,她打開心胸,發現是個很有趣的怪女人。」

張棟樑(左)和連俞涵今一起提前為下週將至的生日切蛋糕慶祝。(三立提供)

張棟樑還爆出連俞涵一開始在外景拿出剪刀剪枯葉,或是撿枯枝,後來越撿越大,竟然帶了一大根漂流木回家,讓他相當訝異,連俞涵苦笑說:「當時我還抱著漂流木到處問人,可以載我跟我的漂流木回家嗎。」非常有趣。

兩人為了這齣戲,跑遍台灣各地美景,張棟樑認為最困難的地方是在苗栗火炎山,因為光是攻頂,就要花上2小時,「妝髮在山下完成,但我們上山後都全毀了,為了這場戲拍了一整天,剪出來還不到兩分鐘的畫面。」而這場戲沒有連俞涵,但她仍義氣相挺「探班」,把登山當郊遊。

張棟樑(左)和連俞涵合作半年,感情加溫。(三立提供)

連俞涵說這回拍戲,上山下海,跟張棟樑的關係像「一起當兵的好兄弟」,張棟樑還記得她常吃茶葉蛋,會主動買給她,讓她感到很窩心。至於過生日,她尷尬稱自己其實不大愛過生日,特別是朋友要起鬨唱生日歌的時候會覺得很尷尬,每逢生日之際,她都會做落跑壽星,找朋友躲到山上或海邊「避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