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鄭人碩打雞雞問候 張書偉「天團雞」越老越不耐操

鄭人碩(右)、張書偉(左)因合拍《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結下好交情。(記者趙世勳攝)〔記者許世穎/專訪〕鄭人碩、張書偉因演出台片《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成為好友,較早以男團「Energy」成名的張書偉笑說:「其實鄭人碩出道的早,他才是學長!」鄭人碩則說兩人私下無所不談,見面還會打對方「雞雞」,更虧對方的是「天團雞」,讓張書偉沒好氣的說:「不要再打雞雞了!畢竟隨著年齡增長比較沒那麼強,不能被打!」

鄭人碩(右)、張書偉(左)私下無所不談,在片中互動是真的有熟悉感。(記者趙世勳攝)兩人曾一起入圍第51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但初見面只簡單打招呼,甚至這次拍片剛開始也都很保守,之後才開始「解放」。張書偉這次在片中飾演刑警,因靈異事件找上身為「虎爺乩身」的鄭人碩解決,鄭人碩也抱怨對方一開始都愛跟他聊劇本,「但我都不跟他聊,因為我覺得認識人跟交朋友不是那個樣子的!」因此兩人在片中互動是真的有熟悉感。

張書偉也透露,自己不愛看恐怖片,前一次看已經是19年前的《七夜怪談》,為演《人面魚》還先複習了前兩集《紅衣小女孩》,「我都看《紅衣》配佛經!」鄭人碩則說開拍前為練片中施咒手勢練到抽筋,「回家要泡醋才會軟化!」

鄭人碩(右)、張書偉(左)演出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在台上映。(記者趙世勳攝)提到票房期望,張書偉說準備沾「億萬票房男星」鄭人碩的光,鄭人碩也表示,因為前兩集的票房很好,所以非常在意電影成績,「不能讓他們漏氣!」更強調《人面魚》不是大家既定印象的恐怖片,「驚嚇之餘也很感人,會讓觀眾看到哭!」《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