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只認比特幣!宇舶這樣賣錶一夜進帳1500萬

宇舶錶推出僅能以比特幣購買的Big Bang Meca-10 P2P限量腕錶。手動鏤空上鏈機芯,10日動力儲存。限量210只。(Hublo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Hublot)在香港發布以Big Bang腕錶為雛形、運用微噴砂拋光黑色陶瓷打造的Big Bang Meca-10 P2P腕錶,估價約25,000美金,約台幣778,875元。但看見「P2P」(peer-to-peer)這個詞,與網路的關聯不言而喻,進一步看,它僅能以比特幣(Bitcoin)購買。

每只腕錶的錶圈邊緣都刻有以比特幣交易的交易編號,每款都是獨一無二。(Hublot提供)宇舶Big Bang Meca-10 P2P的錶背圖案、以及藍色小牛皮配黑色橡膠錶帶皆有象徵互相連接的電腦組成的虛擬貨幣交易網絡。(Hublot提供)

這款P2P腕錶延續Big Bang系列的設計,45毫米微噴黑色陶瓷錶殼是以極高溫壓製二氧化鋯而成的高科技物料,搭載HUB1201自製機芯,提供長達10天的動力儲存,正代表了比特幣問世10週年。限量210只,呼應比特幣只會有2,100萬枚的上限,且每款都刻著以比特幣交易的認證編號、獨一無二。首賣日就有超過20位顧客下單,就連台灣專門店也接到詢問電話,可見宇舶錶率先進入區塊鏈(Block Chain)、跨足虛擬貨幣領域已獲初步成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