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掌門人籌備巡演 「美少女戰士」再合體重溫經典

港星王馨平(左起)、周慧敏、湯寶如將重現昔日「美少女戰士」經典合體。(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4年專輯《給世界多一個微笑》促成「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王馨平、湯寶如合體成為「美少女戰士」,如今,這個橋段將再重現,影迷們都殷切期盼。

周慧敏目前正忙著籌備巡迴演唱會。(香港星島日報)

本月10日剛過51歲生日的周慧敏昨出席活動,她透露目前正忙著籌備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東莞舉行,「當中會有『美少女戰士』演出,巡唱直至明年8月才完成。」闊別24的「美少女戰士」可望重出江湖。

剛過生日的周慧敏坦言不重視生日,當天她還到中國商演,但老公沒同行,不過有送驚喜,滿是喜悅神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