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延禧》編劇炒新聞?爆走罵準影帝邱澤「渣男」

邱澤。(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宮鬥劇《延禧攻略》的中國編劇與製片人于正今(17)日突在微博大爆走,大罵金馬準影帝邱澤「渣男」,他爆邱澤曾在落魄之時「哭著喊要演我的戲」,結果安排角色後,「他覺得自己快成為金馬影帝了,讓經紀人發微信來,直接說時間不行,不接了。」為此痛譙邱澤「渣男」、「人品很差」,並宣布永不會錄用邱澤演戲,向邱澤潑髒水。

邱澤慘遭中國製作人于正爆罵。(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于正在微博寫到:「有些人在落魄失意的時後特地來拜訪,哭着喊着要來演我的戲,角色安排了,合约也在走了,臨開機前,他覺得自己快成為金馬影帝了,不合適演男三號曹貴修。讓經紀人發個微信來,直接說時間不行,不接了。我是個雪中送炭的人,本來來不來也無所謂,只是不該在開機在即時來這一套,哪怕提前一週說,我也有時間找備選,現在我確實高攀不起了。也怪我傻,没有及時催促合約。希望邱澤先生能一舉拿下金馬,成為可以永遠不求人的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