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影音》甄嬛尬如懿婆媳爭影后 鄧超解密台面下關係

孫儷(右)、鄧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今(17)晚在國父紀念館登場,由導演張藝謀率領《影》劇組走上紅毯,「甄嬛」孫儷與老公鄧超兩人一踏上紅毯就讓粉絲嗨翻。孫儷穿著黑色細肩帶禮服現身,胸前以膚金色布料翻領設計,鄧超也穿著黑色西裝現身,兩人牽上走上紅毯,展現夫妻好感情,引起現場粉絲暴動。

對於老婆的禮服扮相,鄧超大方說:「真的太美了!」鄧超表示和老婆一起演戲反而更危險,但還是很感謝張藝謀給出機會。張藝謀坦言這次的《影》入圍多項,收到消息的時候感到特別榮幸,笑說:「這會創造歷史」而這次對尬「如懿」周迅被形容是娘娘對決,鄧超搶回:「沒事的!都是自家人。」孫儷則笑回:「都是一個宮裡的。」鄧超又脫口:「我們還是鄰居呢!」

鄧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