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道千金臨盆前遇母喪 女兒早產 淚喊「謝謝妳」

章家瑄。(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極道千金」章家瑄5月和電影製片人施柏全登記結婚,同時也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為本月28日,但媽媽卻在她臨盆前突然過世,女兒又提前2星期報到,平安生下女兒後她在臉書PO文,感謝女兒讓她暫時忘卻喪母之痛。

章家瑄感性對女兒喊話。(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章家瑄12日時透露羊水已破,送到醫院後便打了分娩減痛針止痛,她也不忘向在天上的媽媽祈禱,保佑她順利生產,當天章家瑄順利生下女兒,休息過後她在臉書感性的說:「謝謝妳的到來,讓我暫時忘卻失去妳外婆的傷痛;謝謝妳的貼心,讓我只用了五分鐘就把妳生出來謝謝妳的可愛,讓我天天都期待進保溫室看看妳謝謝妳的乖巧,讓舅舅們能安心的安排外婆後事。」

章家瑄剛遇母喪女兒便提前報到。(翻攝自章家瑄臉書)

據《ETtoday》報導,媽媽過世後章家瑄心情相當低落,幾乎整天以淚洗面,幸好女兒出生後她的心情平復許多,雖然想到媽媽心還是會痛,但女兒帶給她很大的鼓勵和希望,她也對女兒喊話「不要擔心不要怕,全家人都很愛妳,外婆也會在天上保佑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