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特版國民女友性感放送 60秒「體位隨便擺」

祈錦鈅舉辦粉絲見面會,開放每人60秒的合照時間。(固力狗娛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民女友祈錦鈅自表特版發跡後永後不少忠實粉絲,10日舉辦「比心小幸福」見面攝影趴。這次活動不只能親密接觸,每位還能利用專屬的60秒擁有祈錦鈅,她開心說:「這次非常不一樣,不是給你們海報或宣傳照,而是每個人可以拍喜歡的姿勢,大家擁有的照片都是獨一無二的。」祈錦鈅舉辦粉絲見面會,開放每人60秒的合照時間。(固力狗娛樂提供)

現場特別設置辦公室、公主閨房、大片玻璃窗等不同背景,就是想讓粉絲可以「隨意擺弄」祈錦鈅擺出喜歡的合照姿勢。祈錦鈅更秀出苦練已久的《million reasons》及《愛要愛坦蕩蕩》,果然獲得粉絲大力稱讚。回顧出道史,祈錦鈅表示曾因為156公分的小個子,被家人懷疑怎麼能當模特兒,後來靠著研究姿勢及拍攝角度讓照片充滿美感,漸漸闖出知名度。祈錦鈅舉辦粉絲見面會,開放每人60秒的合照時間。(固力狗娛樂提供)

過去以平面模特兒起家,祈錦鈅回憶有次需要在大太陽下,只穿著比基尼躺在沙灘上,一躺下就感覺背要被燙熟了,回家照鏡子才發現果真紅腫燙傷,一星期後才恢復。祈錦鈅坦言:「我覺得任何工作都值得尊重,我不喜歡別人批評平面模特兒只是花瓶。單單要維持身材和保持皮膚最佳狀況就不簡單,有時很冷還是要穿很少或很熱得穿很多,在鏡頭前呈現最好的一面,都需要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