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志翔婚後首露面滿臉春光 自爆沒避孕天天做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上月新婚的馬志翔今(9)和温貞菱一同出席英國名茶「唐寧茶」新品活動,他說以前習慣喝咖啡,但老婆愛喝茶,兩人相處久了慢慢被對方改變,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喝茶。洋溢幸福感的他也被問生小孩進度?他大方透露:「我們沒有在避孕,就是順其自然,有了會跟大家分享。」不過被問到每天「努力」次數,他尷尬笑回:「我們每天都有喝茶!」

馬志翔(左)和温貞菱一同出席「唐寧茶」新品活動。(記者胡舜翔攝)新婚的馬志翔(右)全身洋溢幸福感。(記者胡舜翔攝)

馬志翔說和老婆相處久了會互相影響,老婆也說他「變得比較溫柔」,他更以品牌新品「薑芒綠茶」來形容:「可能之前像薑比較辣,現在像芒果比較甜!」尤其過去個性較急躁,現在想事情也比較圓融,「身為創作者比較主觀、強勢,現在會用比較溫柔方式表現。」至於老婆被影響的部分則是閱讀習慣,2人還會邊喝茶邊聊天,甚至一起看書討論。

温貞菱最像少女的事情是喝果味茶。(記者胡舜翔攝)

平時作風中性的温貞菱則說自己不愛粉色系,對少女系的娃娃也沒感覺,最像少女的事情是喝果味茶,有時在家和姊妹們一起泡果茶聊天,還會被笑:「怎麼突然有少女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