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用情至深喊「寶貝」 公開向藝人好友介紹另一半

32歲炎亞綸近來話題不斷。(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男神炎亞綸今遭爆同時與3男交往,但3男彼此並不知情,其中一人還被他斷然分手。外傳炎亞綸勾男很有一套,常把深情告別掛嘴邊,最愛說的就是「寶貝」。

《鏡週刊》報導,炎亞綸這1年和某男友人交往密切,不但非常照顧他,也常把「寶貝」掛嘴邊,甚至替對方付房租,知情人士爆料,炎亞綸出國工作,他也會貼心帶禮物討好男友。

炎亞綸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常成為話題焦點。(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更誇張的是,炎亞綸多次出國工作,還會幫男友人買好機票,然後兩人一前一後在國外相會,被形容是「工作之餘的浪漫海外之旅」。此外,炎亞綸也會帶男友人出席演藝圈友人聚會,更會向藝人好友介紹他的「另一半」,用情至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