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心4歲兒連燒7天去收驚 本土劇女星聞結果「傻眼惹」

陳仙梅憂心兒子病況。(翻攝自臉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仙梅去年元旦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補請喜宴,兩人交往期間連生兩個小孩,雖有登記結婚,但公開婚宴仍八字沒一撇,直至去年才公開宴客,而陳仙梅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日前陳仙梅在臉書上透露,4歲大兒子生病發燒退燒近一個禮拜,讓他擔心是否為「川崎症」,然而要去大醫院檢查前,靈機一動先去收驚,沒想到兒子離奇燒退,讓她大感傻眼。

陳仙梅憂心兒子病況。(翻攝自臉書)

陳仙梅近日憂心兒子病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已經燒退燒退一個禮拜(吃了一個禮拜的感冒藥),因為嘴唇血紅,昨天自己上網查,很類似川崎症,希望如同朋友說的,不要自己當醫生、自己嚇自己。」最後見兒子沒有好轉,便決定去大醫院檢查,在前進路途中陳仙梅帶著兒子先去收驚,沒想到兒子立即退燒,「臨時起意去收驚,收完後突然自動退燒…傻眼…」,對此網友也說「有時候真的不能不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