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睽違6年再發聲 吳克群力挺站台兼「催生」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阿杜睽違6年再推新專輯,5日在北京舉辦《我不該躲》發片記者會,好友吳克群特別抽空現身,更貼心準備一籃「花生」當作禮物,調侃說:「我知道你現在已經有一個小孩,趁現在狀態不錯,阿杜你可以考慮再多生一胎。」吳克群(右)力挺阿杜。(種子提供)

阿杜將北京場記者會訂下「願每個不安的你,都足夠堅強」的主題,雖然原訂將現場演唱新歌,但因為北京溫差太大導致感冒,只能忍痛取消,但到了現場支持的忠實粉絲,依舊相當興奮,紛紛留影紀念。阿杜北京舉辦《我不敢躲》發片記者會。(種子提供)

吳克群分享創作《我不該躲》的過程,同時送上準備好的花生花籃,開心說:「很高興能為阿杜寫這首歌,幫他說出多年來不知如何啟齒的心事。聽到他的新歌我真的很感動,希望能夠再聽到阿杜更多的好歌,特別送上這籃花生,希望你能『多多發聲』,讓大家能繼續聽到你獨具特色的聲音和好聽的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