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星爬床脫到剩bra 男星驚呆直喊「太大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又汝近期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全然豁出去,脫衣獻出最大尺度,和Junior上演「床戲」,原本劇本只安排她衣服整齊躺床,製作人看過畫面,希望她可以「再生動、再露一點」,沒想到李又汝一口答應,還馬上將上衣脫了,讓旁邊工作人員看傻眼,連一起躺床的Junior都嚇到,直呼:「你這麼大方嚇壞我了!」李又汝(右)在劇中為了追愛,不惜在Junior面前脫衣上演上錯床的戲碼。(民視提供)

戲裡,李又汝原本與余秉諺湊對,但她內心另有所屬,不但對Junior主動示愛、倒追,甚至不惜趁對方熟睡時爬床,盼「生米煮成熟飯」,為了這場戲,李又汝一聽製作人指示,二話不說在片場就脫衣,脫到僅剩下白色Bra T即上陣,當場嚇歪所有人,服裝師還嚇到立刻衝上前「你這樣穿幫怎麼辦」,Junior更是不敢動,笑說:「還好是閉眼睛裝睡,不然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李又汝才驚覺:「我動作是不是太快了!」李又汝(右)在劇中挑戰電視尺度演出,大方脫衣服的舉動嚇到一旁的Junior。(民視提供)

李又汝在劇中演出從暗戀到勇敢追愛的千金女,甚至「強迫」心上人與自己交往,她解釋角色其實並非「黑化」,只想為自己爭取一次,但仍有不少觀眾無法接受,許多激烈的留言湧入她的粉絲團,例如「怎麼這麼不要臉搶別人男友」、「雙面人」、「做作」等等,她苦笑稱本來很在意、很受傷,但經由旁人點醒,想來也是演員必經過程,認為:「這是一把為了讓戲劇前進的鑰匙,我必須開啟它。」正面思考演員責任,也就沒那麼在乎網友批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