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多年來首缺席跨年主持 胡瓜坦承「想陪家人」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年底將到來,全台灣各地和電視台皆籌辦跨年活動和轉播事宜,往年胡瓜大都隨民視出征主持跨年,10幾年來鮮少缺席,據悉今年胡瓜交棒給浩角翔起,表示已經十多年沒有再跨年當下陪伴家人,今年決定留在家裡陪家人,和家人一起觀賞別人主持跨年。胡瓜主持跨年休兵。(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跨年高雄場由民視製播,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場的主持陣容由浩角翔起與艾力克斯、Janet搭檔合作,今年意外竟沒有胡瓜,胡瓜則表示從過去中視辦跨年時期到現在至少10多年沒陪家人了,希望在家裡面和家人跨越新的一年,而會找來艾力克斯、Janet則是想要和國際接軌,頗有創意的新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