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大家忘記傅達仁!遺孀鄭貽瘦5公斤力挺善終遺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傅達仁日前於瑞士執行安樂死,臨終前致力推動安樂善終法案,今(3)傅達仁遺孀鄭貽邀請一票媒體和好友一起在郵輪上共度晚餐,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協助和報導,要大家在船上好好吃喝玩樂,鄭貽透露自己瘦了5公斤,表示自己卸下重擔後莫名就瘦了,打趣說:「就是想大家了,才瘦了,要大家來船上陪陪我玩樂一下。」另外,鄭貽也表示持續傅達仁善終的遺志,目前正籌備成立協會,繼續努力。

鄭貽。(記者王文麟攝)

鄭貽強調邀請大家吃飯「大家也不缺這頓飯」,於是突發奇想到郵輪上共度晚餐,問及兒子有無陪同,鄭貽表示兒子年輕闖事業,目前正到中國接觸有關醫療器材和彈簧的公司,負責媒體行銷的相關事項;而說到傅達仁先生善終的遺志,鄭貽表示目前正初步籌備協會,雖然還沒成熟但仍然繼續努力,之前連署的文件也同步進行,「連署就是要讓傅達仁先生的遺志不要被大家遺忘,引起大家的注意」,鄭貽仍致力推廣,不遺餘力。

鄭貽。(記者王文麟攝)傅達仁生前致力推動安樂善終法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而談起目前的生活,鄭貽笑說,放下重擔後,自己莫名就瘦了5公斤。不過現在生活過得倒是清閒,除推廣傅達仁「善終」的理念外,也想過要環遊世界。問她要不要兒子生個孫?鄭貽大笑說:「那是孩子們的事,就順其自然。」鄭貽也提及日前將傅達仁的畫作捐給母校師大附中的校史館,做個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