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進前十的亞洲人!「他」奪全球百大帥哥冠軍

V。(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最美臉孔」和「全球最帥臉孔」,榜單約會在12月出爐。而號稱「民間版TC Candler」的IG帳號mosthandsomemen2018率先公開排行榜,由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奪下冠軍。

V奪得冠軍。(翻攝自IG)贊恩。(翻攝自IG)傑米道南。(翻攝自IG)

防彈少年團不僅在亞洲火紅,歐美國家也有不少他們的粉絲,其中V在去年「TC Candler」的「全球最帥臉孔」中奪得冠軍,先前也在Famous STAR 101舉辦的「2018全球最帥美男」奪冠,這次再下一城,且為榜單前十中唯一的亞洲人,可見他的顏值已得到世界級的認可,讓粉絲們看好他能蟬聯「全球最帥臉孔」。

世勳。(翻攝自IG)JIN。(翻攝自IG)柾國。(翻攝自IG)

亞軍是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前成員贊恩,季軍則為《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主角傑米道南,而同為防彈少年團成員JIN和柾國也分別拿下17和22名,榜單中排名第二的亞洲人為EXO的世勳,名次是第1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