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張雁名躲愛3年 夏如芝心防被他突破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夏如芝、「Gino」蔡東威、陳德烈昨日出席大愛新戲《幸福遲到了》記者會,夏如芝飾演的女主角命運多舛,年輕時吸膠、飆車慘遭退學,19歲就結婚,兩任丈夫一個外遇、一個負債500萬,身揹7年官司,幸福路上諸多磨難,夏如芝3個月拍攝期間戲分吃重,每一場都不能缺席,累到暈眩症發作。GINO(右起)、夏如芝、陳德烈在新戲《幸福遲到了》搭檔演出。(記者陳奕全攝)

夏如芝每天搭火車通勤桃園憲光二村,連拍21天才休息1天,回來後兩個禮拜天天淚崩,夏如芝說:「一天哭好幾場戲,一躺下就昏睡,暈眩症發作,好幾度到現場累到不行,只能靠著。」一度向公司求饒「我可能會死掉喔」,這次揣摩失婚怨婦,要壓孩子的頭叫小孩一起跪拜祖先,夏如芝演到對童星很愧疚,不過戲裡刻苦耐勞,現實中夏如芝可精明,「從小爸爸就教我不要當別人的擔保人」,沒有煩惱過另一半的經濟問題。

夏如芝以前放太多時間在感情,被另一半情緒綑綁,談起戀愛就無心工作,前陣子和瞿友寧吃飯,被他一句話醍醐灌頂,「他說可能你遇到的對象不見得這麼好,好的感情是相輔相成。」她也期待那樣子的愛情出現,和張雁名分手後單身3年,夏如芝打開心結,以前有人追求會躲,但現在願意敞開心懷釋放機會。

陸一龍和于子育(琇琴)飾演老少配的眷村夫婦,68歲的陸一龍身體硬朗,靠運動和飲食忌油膩養生,他笑說「主要是疼惜自己,不菸不酒不熬夜不打牌」,過去他在《倚天屠龍記》和馬景濤、張冰玉飆戲,30日小說家金庸過世,他哀悼大師殞落:「華人一大損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