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搭機假乳炸開 胸部填充物噁變鮮黃畸形塊

Ivy Chen。(翻攝自Ivy Chen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越南歌手Ivy Chen日前來台演出,活動結束後於22日搭機返回越南,沒想到曾接受隆乳手術的Ivy Chen胸部中的矽膠填充物竟爆掉,左胸劇烈疼痛,而為她進行手術的醫生卻搞失蹤,讓她的好友憤怒不已。

Ivy Chen痛苦不已。(翻攝自Quach Tuan Du臉書)Ivy Chen的填充物取出後成詭異黃色(左),與原本的模樣相距甚遠。(翻攝自Quach Tuan Du臉書)

Ivy Chen的藝人好友Quach Tuan Du在臉書上貼出她躺在床上痛苦不已的照片,而Ivy Chen胸中的填充物本是乳白色的圓形透明狀,沒想到取出後變成鮮黃色的詭異形狀,據越南媒體報導,Ivy Chen在7年前曾以200元美金(約6千元新台幣)的價格動隆乳手術,當時保證書中提到提供終身保固,意外發生後Ivy Chen致電執刀醫生,對方只叫她去照超音波檢查胸部,之後便失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