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詮釋劉立立「三人行」 勾瓊瑤飽受攻擊淚崩內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瓊瑤筆下的一篇散文《握三下,我愛你》改編成電視電影,該劇由楊丞琳、是元介、黃姵嘉等人擔綱演出,用最真摯的情感去詮釋2位導演劉立立、董今狐與元配王玫3人之間的「三人行」,昨該劇舉行開鏡儀式,作者瓊瑤也有感而發在臉書上表示,自己是含淚寫下《握三下,我愛你》,坦言第一次發表作品時,自己連同劉立立、董今狐與王玫都受到攻擊,因為這段情感不被世人所接受,且充滿爭議。楊丞琳(左)詮釋劉立立,是元介頂飄逸長髮詮釋瀟灑男子。(翻攝自臉書)

瓊瑤在臉書寫下第一次發表《握三下,我愛你》後,後面排山倒海的爭議,「因為它和傳統思想抵觸,和道德的標準抵觸。和一些「人性」抵觸」,更透露當時董今狐在談話節目中,和那些名嘴起衝突,董哥拍著桌子大吼:「請你們告訴我,我愛了兩個女人,她們也愛著我,她們還彼此相愛,也愛我們的兒女,我們共度了一生,立立病倒,我和王玫對她不離不棄,我妨礙了誰?我妨礙了誰……」為此,瓊瑤還向董今狐道歉,但董今狐回應:「我們這樣的一家人,默默生活了幾十年,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了不起,也從來不覺得我們的家庭是不正常的!」更感謝瓊瑤寫下《握三下,我愛你》,而當時瓊瑤也哭了。

如今這個當年備受爭議的《握三下,我愛你》將拍成電視劇,也讓瓊瑤開心時代的不同,大家想法逐漸改變,「我真想為劉姐、為王玫、為董哥、為董家全家、為這世間懂愛的人、歡呼一聲:『真愛萬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