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推「余祥銓過繼給妳」捧斗 白冰冰尷尬:不用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白冰冰今(25)至華視找余天錄製《黃金年代》,講起兩人感人過往,竟不禁落下淚來。白冰冰講述自己當時唱演歌爆紅,商演提高價碼卻慘遭黑道眼紅,被打成不成人樣,感念當時余天拔刀相助,若沒有余天也沒有今天的她。友人常問白冰冰膝下無子女沒人可「捧斗」,此時余天大哥又發揮助人精神,笑說「把余祥銓過繼給妳」,冰冰頓時慌亂笑喊「過繼不用啦!你養那麼大了」,拐彎婉拒余天笑翻全場。

白冰冰(右)感謝余天出面相救。(記者洪素津攝)余天搞笑要把余祥銓過繼給白冰冰。(華視提供)

白冰冰提到當時被黑道襲擊,額頭一刀、屁股也一刀,臉腫成豬頭一樣,而在醫院一睜開眼就看到余天生氣地說,「是誰那麼狠心,一個小女生打成這樣」,讓她感動萬分。余天笑說:「我這人就是雞婆,演藝圈的人有事我都會管。」白冰冰形容當時余天比警察還要有力,崇拜余天「他黑白兩道都不怕的」。當時余天也給白冰冰很多價碼上的建議,至今她依舊感念在心,一講起這件事還是哽咽,頻頻拭淚,十分感恩余天。

白冰冰今至華視錄製《黃金年代》。(華視提供)

同時白冰冰也也心疼余天要一肩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余天一人養小孩、養老婆、養兄弟姊妹,就連兄弟姊妹的小孩也還要他照顧。余天表示自己就是很樂於助人,而白冰冰也說,自己就像余天一樣,要一肩扛起照顧家裡的責任。曾有友人詢問你死後沒有子女捧斗怎麼辦,白冰冰笑說現在已經不流行拜拜,已不介意,此時余天笑喊「把余祥銓過繼給妳」,只見白冰冰尷尬一笑,「過繼不用啦!你養那麼大了」,拐彎婉拒余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