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甩「彭順小三」陰霾…女星升格貴婦曬照 美胸堅挺不倒

李悅彤(右)年初低調嫁澳門富商鮑偉業(左)。(翻攝自Instagram)李悅彤。(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李悅彤,2014年介入李心潔與彭順婚姻,「小三」標籤讓她成為全民公敵,之後又遇父親吞槍自殺,當時一度消失在演藝圈,隔年曾復出拍電影,但反應未如預期。她年初祕嫁澳門富商,目前已懷孕37週,21日分享唯美孕照,臉上滿是幸福,看來已走出「彭順小三」陰霾。李悅彤(右)與富商尪鮑偉業(左)拍孕婦寫真。(翻攝自Instagram)李悅彤(右)宣布腹中寶寶為男娃。(翻攝自Instagram)

李悅彤年初低調嫁澳門富商鮑偉業,6月傳出已懷孕5個月,21日在Instagram曬孕婦寫真透露,腹中寶寶已滿37週,「隨時等待發動,迎接你的來臨!」她與老公甜蜜入鏡,手上拿著寫有「Baby Boy」的小黑板,藉此宣布懷男娃。李悅彤躺下後美胸堅挺不倒。(翻攝自Instagram)李悅彤挺肚拍孕婦寫真。(翻攝自Instagram)

李悅彤當媽倒數,夫妻倆既期待又緊張,同時希望兒子能平安健康出生,她手捧小花束,身穿內衣搭配低胸紗裙,露出若隱若現的大肚,躺下後美胸堅挺不倒,姣好身材及體態,獲讚是最美孕媽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