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駿亞不顧正宮李燕 竟與高宇蓁舊愛爆發衝突

趙駿亞(左)日前出新書,女友李燕(右)特地現身站台。(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曾與趙駿亞交往過,分手後雙方仍舊維持好友關係,後來趙駿亞和李燕公開交往,她也開心大方祝福。3人近來陸續加入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演出,彼此間的互動也引起關注,不過卻傳出,近來趙駿亞為了高宇蓁,竟然不顧正宮李燕感受,不昔與高宇蓁的舊愛摃上!高宇蓁近來將拍戲的血汗錢,投入自創品牌面膜事業。(記者潘少棠攝)趙駿亞聘請美國名醫幫昏迷的高宇蓁醫治。(翻攝自臉書)江宏恩為了前妻高宇蓁,與趙駿亞發生爭執。(翻攝自臉書)高宇蓁劇中因意外而陷入昏迷。(翻攝自臉書)

其實這是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最新劇情,戲中高宇蓁飾演的金欣蓉因發生意外而昏迷不醒,最近病況開始好轉,男友何懷農(趙駿亞飾)認為聘請美國名醫幫她醫治是最好的方法,卻遭「欣蓉前夫」高冠廷(江宏恩飾)質疑,毫不客氣地駁回:「他能保證欣蓉一定會好起來?」前任與現任為了她互相嗆聲,雙方火藥味十足,戰火也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