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瑤瑤F乳半顆爆出比基尼 誠意放送啊嘶圖輯

瑤瑤(左)和小優一起去沖繩玩。(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Apple的妹妹瑤瑤大爆乳,她與《大學生了沒》崛起的小優一起去沖繩玩,2人都換上比基尼,結果照片一出瑤瑤大勝,飽滿的F乳大約有半顆都爆出,小優露乳也失色無光。瑤瑤換上比基尼,大露飽滿的F乳。(翻攝自臉書)

2女爆乳照出來後,鄉民紛紛稱許,並說要設為桌布,「波動拳」、「求獨照」、「好兇」、「啊嘶」,接著過沒多久,瑤瑤就順應民情po出獨照,這回是以45度角度拍攝,俯視之下溝更深,鄉民反應才如此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