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小三罵名7年嫁少東 女星結婚2年「法國製造」第2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楊愛瑾,原是女團「Cookies」成員,2016年閃嫁百貨少東郭永淳,去年3月產子當媽,兒子「Luken」近來剛滿1歲7個月,她昨(23日)在Instagram宣布再懷孕,獲眾人滿滿祝福。

楊愛瑾曬出抱著兒子及老公牽著兒子的天倫照,宣布2度懷孕,「我們擁有的一切很幸運,人生充滿希望與驚喜,一個新的家庭成員正在來臨,願我們的信念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成長,引導我們度過坎坷!」楊愛瑾7月撇下兒子,與老公郭永淳赴法國享受2人世界,網友以此推測,腹中寶寶極有可能是「法國製造」。

楊愛瑾2007年與郭永淳爆發婚外情,正宮伍智恆為此爆瘦成24公斤紙片人,楊愛瑾多年來隱忍小三罵名,2014年郭永淳發聲明,指自己和前妻於2006年決定分居,離婚後才認識楊愛瑾,2人前年在峇里島甜蜜完婚。楊愛瑾(右)與郭永淳(左)婚後育有一子。(翻攝自微博)楊愛瑾(右)時常與郭永淳(左)公開放閃。(翻攝自Instagram)楊愛瑾(右)的兒子「Luken」剛滿1歲7個月。(翻攝自Instagram)楊愛瑾曬天倫照宣布2度懷孕。(翻攝自Instagram)楊愛瑾曬天倫照宣布2度懷孕。(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