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百件作品參加日本影展 林予晞鏤空洋裝出席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林予晞近期準備參演TVBS新劇《天堂的微笑》,今(23)更為戲赴日本東京「東京國際影視展」出席TIFFCOM記者會宣傳,今年參展的台灣作品多達百部,讓林予晞備感光榮,她藏不住內心雀躍開心地說,唸書時曾是日劇迷,因此這次能帶著自己的作品到日本交流,心裡相當感動。

她為新戲每週都得和導演、編劇開長達8小時的劇本會議,但林予晞不覺得辛苦,她說:「在台灣影視圈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可以親自與導演討論劇情,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收穫,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狀態。」

此外,這次她到日本參展預計待上6天,但林予晞的行李箱裡只裝了2件衣服,相機卻有3台,原來是她熱愛拍照,也不願為穿搭煩惱,她笑說:「抉擇帶哪些相機配備我苦惱很久,穿著是我最後才會想到的事。」

「日本東京國際影視展」TIFFCOM舉辦至今已是第十五屆,已成為亞洲影視圈,每年度重要的國際影視展會與交流平台之一,「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在會長林錫輝先生的組團下積極參與2018「TIFFCOM」市場展,此次參展業者共有39家,帶來了近百部作品、1500小時節目,是有始以來最多業者參與的一次。林予晞剛拍完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接著將加入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