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處女舊愛嫁富三代 曬唯美婚照曝幸福宣言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苟芸慧曾和郭富城傳緋聞,她上月在加拿大城堡閃嫁大10歲的香富三代陸漢洋,前天(19日)在港補辦婚宴,她穿上低胸鏤空白紗,化身火辣新娘,在賓客與司儀帶動下,小倆口2度獻吻放閃,氣氛既甜蜜又溫馨。

苟芸慧的媽媽將女兒託付給陸漢洋時,一度喜極而泣地說:「你要好好好照顧我女兒!」場面十分感人,苟芸慧21日在Instgagram連續曬出3張婚宴當天所拍的美照,噴愛寫下幸福宣言,「我們是如此的幸運,讓你們每一個人見證我們人生旅程的新篇章,謝謝你們所有熱烈的問候,你們親切的話語,讓我們感到如此完整和喜愛!」

苟芸慧出生於台中,是華裔加拿大人,2009年以國際中華小姐之姿進入演藝圈,因虔誠信仰基督教,反對婚前性行為,和港星鍾嘉欣、李亞男、王君馨、岑麗香自組守貞女團,有「TVB處女黨」封號,她是該團最後一位終結單身成員,老公陸漢洋則是馬來西亞錫礦大王的後代,父親是香港建築業巨擘。苟芸慧曬婚照發表幸福宣言。(翻攝自Instagram)苟芸慧曬婚照發表幸福宣言。(翻攝自Instagram)苟芸慧曬婚照發表幸福宣言。(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