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回春22歲驚呆外媒 網友笑稱「咘咘紅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44歲賈靜雯身材和臉蛋保養得宜,神逆齡外型堪稱實際年齡的一半,如今凍齡的臉龐也紅到國外,賈靜雯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4歲的她看起來就猶如22歲的大學生,報導中更稱賈靜雯的凍齡讓網友都驚呆了,對此網友還大讚賈靜雯是「美麗的台灣之光」,也笑稱咘咘跟著媽媽一起紅到英國了。

英國《每日郵報》指出,1990年出道的賈靜雯年齡回春如大學生,讓人著實猜不出真實年齡,對此賈靜雯也感到十分歡欣,po文表示「原來年齡也可以是一個讚美」,網友則讚嘆賈靜雯為另類美麗台灣之光,隨著報導照片曝光,網友笑說就連咘咘也連帶紅到國外。賈靜雯凍齡讓外媒報導。(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