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最羨慕她的身材!九頭身女星連三年奪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9歲日本女星菜菜緒近年來在戲劇界表現亮眼,身高172公分的她擁有85公分的長腿,完美九頭身比例令人稱羨。日本知名網站「ORICON NEWS」日前列出「女性最理想身材排行榜」,菜菜緒不負眾望得到三連冠。

ORICON NEWS」針對10歲至60歲的女性,調查她們心目中身材最棒的女明星,菜菜緒連續3年奪得冠軍,投票者認為菜菜緒的長腿非常加分,身材比例更是完美。亞軍則是剛發行寫真集的深田恭子,性感的身材曲線頗受觀眾喜愛,以美腿著稱的長澤雅美奪下季軍,她在電視劇《信用詐欺師》中嘗試不同造型,大展衣架子好身材。

另外43歲的收視女王米倉涼子得到第四名,為此次前十名中年紀最大的,第五名為混血女星Rola,剛引退的安室奈美惠為第六名,七到十名分別為綾瀨遙、中杏村、榮倉奈奈及小嶋陽菜。菜菜緒擁有完美九頭身。(翻攝自菜菜緒IG)深田恭子身材火辣。(翻攝自深田恭子IG)長澤雅美奪得季軍。(翻攝自長澤雅美IG)43歲的米倉涼子也入榜。(翻攝自米倉涼子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