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對尬林哲熹一身濕 自爆互吃腋下胯下汗水

林哲熹(左)、吳慷仁戲外好交情。(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林哲熹、吳慷仁、李千娜、導演洪子烜今(19)為動作片《狂徒》出席高雄電影節,林哲熹和吳慷仁包辦片中打戲,笑說和吳慷仁都抱在地上滾來滾去,吳慷人更開玩笑說:「大概是他吃我腋下汗水、我吃他胯下汗水」,說兩人拍戲都是乾的進去,濕的出來,是他演過「最濕」的一部片。

吳慷仁說現在處於一個休息的狀態,「主要是沒有適合的戲,演戲會驚驚,以我現在的能量沒辦法幫下一個劇組」。他說很多角色自己都可以想像演出的樣子,有時候劇組找上他,他還會幫忙推薦其他演員,「像如果有人找我演熱血老師,我就會推薦林哲熹」,更自嘲眼神不乾淨,「我長得城府很深」。

李千娜在片中和林哲熹配對,導演洪子烜表示因為「千娜有照顧人的特質」、很像「姐姐」,她和林哲熹雖然是純純的愛戀,但關心的方式是用「碎念」來表現。李千娜則表示下戲對林哲熹「關心」大於「碎念」,因為下戲看見哲熹滿臉瘀青和傷痕,覺得很不捨。林哲熹則說自己很容易被「關心」,現實中也是被照顧比較多,「我比較容易激起別人的母性」。《狂徒》26日在台上映。林哲熹(左起)、李千娜、吳慷仁一同出席高雄電影節開幕。(高雄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