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PO嫩照自婊「時代產物」 預告封麥還被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黃安1993年以《新鴛鴦蝴蝶夢》一曲走紅,近年長住於中國,多次表達對「祖國」的認同,時常舉報台灣藝人「台獨行徑」,因而引起眾憤,近日在微博曬出年輕時的舊照,感嘆自己成了時代的產物。

黃安表示,對上個世紀來說,唱片是消費主流,當時唱片公司林立,對於有夢想的年輕人,有著許多機會,只要唱得夠好、有特色,加上外型不要太離譜,他認為「坐在那裡,就等著唱片公司來跟你簽約吧。」現在因網路時代來臨,導致多家唱片公司倒閉,「歌手沒人給你花錢捧了,惡性循環的結果,現在的流行歌那個製作水平啊,唉!」

黃安自嘲是時代的產物,「那個時代沒了,我們也無力回天」,他請大家再委屈個幾年,「我快不唱了,哈哈哈哈哈哈!」提前曝光封麥計畫,讓不少網友傻眼,卻也遭酸「靠一首歌是不行的!」此留言意外釣出黃安親回,他稱「我的粉絲不會說我只有一首歌。只果你不是,我也不會怪你,這要靠緣分。謝謝。」黃安視中國為祖國。(翻攝自微博)黃安曬年輕時的舊照,感嘆自己成了時代的產物。(翻攝自微博)黃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