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腦溢血陷昏迷 南方二重唱集氣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2018竹文化節暨森林音樂會」將於11月9日起一連兩個周末舉辦系列活動,邀請南方二重唱、沙沙小樂團、董事長樂團、文夏、官靈芝、亦帆、徐哲緯等歌手演出,南方二重唱表示:「重回溪頭演唱,真的很期待,因為空氣好,怎麼唱都覺得好好聽。」談到好友袁惟仁病危消息,南方二重唱也說:「希望他一切平安。」

大南方閻宗玉表示:「我們從木船時期就認識,後來因為常在校園演出遇到才開始熟識,第一時間聽到他住院訊息很驚嚇,好在聽說手術很順利很替他很開心,希望他能盡快康復,因為他是大家的開心果,只要有他在的地方就會笑聲不斷。」

南方二重唱的「小南方」林明樺,近來投身最愛的繪畫領域,她曾表示:「其實小學畢業典禮上,我領的就是藝能獎⋯」多次舉辦畫展的她,今年年底將在新北市議會油畫個展,明年則應出版社之邀,將會推出旅行速寫書。

「大南方」閻宗玉1年多前收掉經營19年的淡水餐廳,目前生活忙著家庭與照顧三個孩子,她笑說:「還好幾乎每個禮拜有演出可以舒壓。」她也表示:「最愛溪頭的竹林。」想到再次前往演唱,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工作當度假!而且徜徉在大自然裡是最佳的心情抒發,還幽默地說:「不小心會唱太好呵呵。」南方二重唱。(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