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梁心頤扮心機小三耍婊 路斯明暗嗆「很自然」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電影處女作《明日之星》由姊姊梁妍熙執導,揭密演藝圈「潛規則」秘辛,姊妹倆和路斯明、林辰唏、榮宗豪今(18)日出席西門町舉行首映會,片中梁心頤飾演渴望成名的女明星,耍腹黑又當人小三,和黃柏鈞大膽裸裕調情,她說:「入行10幾年,看過很多、聽說很多。」可見這個角色投射不少女星的縮影。

路斯明一反高富帥形象飾演反派經紀人,八面玲瓏又油腔滑調、非常見風轉舵,這是他主動爭取的角色,「這個角色很真實,很脆弱,壞是有原因的,人帥沒有用,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梁心頤被問到演心機女困不困難?路斯明在一旁意有所指,搖頭笑說「很自然」,Lara也搞笑反擊:「你也很油,演得很『棒』。」

林辰唏飾演梁心頤閨密,一場姊妹翻臉的戲她故意打破Lara刻板印象,一直激她,讓梁心頤笑說「後面真的氣到」,至於本身遇過潛規則嗎?林辰唏坦言曾被人寫信要求包養,信中細節非常詳細,林辰唏見慣女星受誘,「會去的人就是會去」,被問及對方開價,她酷酷回應:「就是瘋子啊幹嘛理他。」巧妙迴避。《明日之星》10月19號上映。《明日之星》首映,(左起)路斯明、林辰唏、梁心頤、榮忠豪、梁妍熙。(記者潘少棠攝)《明日之星》首映,(左起)路斯明、梁心頤、梁妍熙。(記者潘少棠攝)《明日之星》首映,路斯明(左)、梁心頤。(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