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下令戒澱粉減肥 男星曝獎勵是「娶二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66歲港星洪金寶昨(17日)出席賀歲片《如珠如寶》開鏡拜神儀式,他身形明顯消瘦,原來是妻子高麗虹為其健康著想,勒令戒吃澱粉,目前已進行2個月。

據港媒報導,洪金寶患有糖尿病,妻子高麗虹日前為其健康,下令勒戒吃菠蘿包、炸醬麵等高澱粉食物,並以蔬菜湯代替正餐,目的是想將吃了20多年的藥排出體外,整個療程約2個月,他大嘆辛苦,視減肥為精神挑戰。

眾人也好奇,完成瘦身療程後,妻子會有何獎勵,洪金寶開玩笑說:「她說給我娶二奶囉!哈哈哈!」之後解釋妻子的動機,「她勸我這麼做,是給我機會跟她在一起久一點。她也常對我說『如果你想陪孫子長一些,你要照顧自己呀!』」洪金寶與妻子高麗虹。(資料照,記者莊沛儀攝)洪金寶。(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洪金寶近來因戒澱粉,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