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會來了!盧廣仲金鐘雙料奪獎運勢旺 小巨蛋加唱第3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劇中「花甲」角色,一舉在金鐘奬拿下最佳新人和最佳男主角2座大獎,運勢旺到之前開賣明年小巨蛋演唱會門票,2場都秒殺,今天唱片公司再宣布,將在明年4月26日再加開一場「大人中」演唱會,盧廣仲將首次挑戰連唱3天小巨蛋,他除了對粉絲的支持表達無限感謝,也表示即將開始體力秘密集訓。

對於首度在小巨蛋挑戰連唱3場,盧廣仲說:「欣喜若狂!感謝大家一路支持。」並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他還感性說:「覺得自己很幸運,沒想過可以寫這麼多歌,也唱給這麼多人聽,其實這些年來,我有時都會想到台下的歌迷,發現有些已經從學生走入家庭,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演唱會回來聚一聚,當作同學會一樣。」

盧廣仲11周年「大人中」演唱會最終加場門票將於10月25日下午6點開放「小隊員」優先購買,10月27日上午11點全面開賣,凡於10月31日(含當日)前購票者,憑演唱會票券, 可於演出當天獲得「大人中」演唱會海報一張,購票可洽添翼售票網。盧廣仲小巨蛋演唱會將再加唱第3場。(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