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星爺傳緋聞 《無雙》女管家自爆不愛性感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出生於新加坡的女星孫佳君,當年以新加坡小姐冠軍入行,之後在香港娛樂圈發展,首部電影便演出「星爺」周星馳的《百變金剛》,不僅在片中大秀火辣身材,還曾和星爺傳出緋聞,之後又搭上富商羅兆輝、劉貴喬等人,更為後者產下兩子。

44歲的孫佳君一度淡出影壇,近年再度於不少電影演出,最新作品就是在周潤發、郭富城兩大影帝合作的《無雙》中飾演「管家」一角,她為戲接受港媒訪問,提到當年因性感演出被視為性感象徵,她直說其實相當反感,「每次聽到,心都不是很舒服,其實不是刻意去走sexy的路線。」尤其現已是兩個兒子的媽,她更表示要跟性感劃清界線。

孫佳君受訪時透露,當年拍《百變金剛》到拍攝現場才知道要穿三點式泳裝,她說現在成為人母反為她帶來出路,可以不像以前一樣演一些比較像花瓶的角色,提到單親身分,她表示當媽媽其實很累,「做了媽咪之後,學會怎麼樣去犧牲,好大的一個領悟,是有回報的

孫佳君中途離開娛樂圈10年,自認心態上其實從未離開,復出後更作出不少新嘗試,像是最近在《無雙》演出「管家」就展現話少、冷酷一面,「我在片中沒什麼對白,整天跟著發哥或者城城做些日常生活的動作,事前也有問過導演想怎麼做,他只是叫我要cool到爆就好」後來獲得不少讚聲的她開心表示:「好感謝他們給我這個機會和兩個超級影帝合作,每一天都緊張,但是也學到好多東西,真的好有滿足感,希望將來可以演出多一點不同角色。」

《無雙》全台票房截止目前約2700萬,北市票房已破千萬,且在郭富城、周潤發接力來台宣傳的攻勢下,果然帶動票房成長,第二周票房相比首周不跌反漲,口碑也叫好。電影持續在台上映中。孫佳君(右)當年首次拍電影《百變金剛》,就和周星馳合作,大秀性感身材。(翻攝YouTube)孫佳君最近在電影《無雙》飾演「管家」。(双喜電影提供)孫佳君在電影《無雙》飾演的「管家」被要求只要耍酷就好。(双喜電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