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暴瘦露面 遭爆為40億稅金奔波做這件事

范冰冰坐著官車現身。(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事件,調查結果出爐後她要補繳40億新台幣的稅金,范冰冰神隱135天後終於在昨(16)露面,搭乘官方用車現身機場。她更被爆料為了湊足稅金近來忙於向朋友們借錢。

范冰冰昨日穿著一身黑現身機場,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更有網友發現她搭乘的「京A」專車為官方用車,引起熱烈討論。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范冰冰目前最緊急的事為繳交稅金,知情人士爆料范冰冰雖有約70億人民幣(約311億新台幣)的財產,但一下子要拿出那麼多現金也是有難度,因此她近期四處找富豪朋友借錢,打算等事情結束後再將錢還給朋友。

據悉范冰冰短期內不會參與電影或電視劇的拍攝,盡量避免出席商業活動,由於她認為「逃稅」讓她的形象大傷,因此會以參加公益活動為主,大力挽救跌落谷底的形象。范冰冰被爆為籌稅金到處向朋友借錢。(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