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純美誇口不屑路邊攤 又逛便宜貨被打腫臉

許純美近來一心向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稱「上流社會人士」的許純美,號稱有300億資產,去年底被網友直擊逛四平商圈,買290元褲子還殺價,原本自誇不屑路邊攤,沒想到日前又被逮到買便宜貨,慘被打腫臉。

上個月中,《壹週刊》直擊許純美身穿紅色露肩洋裝,又跑到四平商圈逛街,只見她進入一家正在打折的平價服飾店,且專掃390元便宜衣服,妙的是,許純美似和老闆熟識,兩人不但大聊特聊,她還趁機殺價。

詭異的是,正當許純美開心撿便宜,無意間發現有人討論她,許純美瞬間消失,疑似躲進更衣間,老闆還幫她解危:「你們找許純美幹什麼?」對於又被目擊掃便宜貨,媒體求證許純美,她多支電話都是空號,胞弟則表示「不方便回應」,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