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面5次就閃婚 汪小菲首曝娶大S真正原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當年兩人從認識到結婚只花了49天,婚前僅見過5次面,超快速的進度引起話題。近日汪小菲推出自傳《生於1981》,提到他娶大S的真正原因。

《生於1981》描述汪小菲的童年生活,他的母親張蘭為「俏江南」的創始人,他也被視為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孩子,但汪小菲表示他的童年和一般男孩一樣,父母忙於工作,從小便少了爸媽的陪伴,成為他最大的遺憾,因此他遇到大S後深深被對方所吸引,並說:「孤獨的童年生活讓我的內心極為敏感,而成長於一個熱鬧大家庭的大S則有著一種溫柔坦蕩的氣質,初次見面時就深深吸引了我,和她在一起我總覺得踏實、溫馨。

汪小菲與大S用行動打破外界對這段婚姻的不看好,美滿的家庭帶給汪小菲強烈的滿足感,當被問到:「人生是否還有遺憾」時,他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沒有任何遺憾,如果有遺憾的話,就沒有這麼好的太太、家庭及兩個孩子」。汪小菲(左)與大S。(翻攝自大S微博)汪小菲(右)曝初次見面就被大S吸引。(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