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莎龍鳳胎首次同時曝光 樂扮唐老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貝斯手瑪莎有對可愛龍鳳胎,但他和設計師老婆Vicky都很保護小孩隱私,出生至今未讓小孩照片完整曝光,今(14)天終於首度同時曝光,網友發現龍鳳胎寶寶都穿可愛的唐老鴨服裝,而之前五月天在香港開唱,瑪莎也曾開心和他最喜歡的偶像唐老鴨拍照。

最近瑪莎老婆去不丹旅行,也會分享在當地宛如仙境的照片,今天Vicky發文談到:「寄了張明信片給弟弟妹妹,這會是他們人生中的第一張明信片。不丹郵局可以製作自己專屬的郵票,他們還小,當然不懂媽媽給的浪漫,但沒關係,我等你們長大。」

網友看到瑪莎老婆發文,紛紛留言誇她太浪漫,而最吸睛的是,明信片上特製郵票,除了有瑪莎和老婆的合照,也有兩張龍鳳胎的合照,雖然郵票太小,難以清晰看清楚龍鳳胎的模樣,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寶寶的可愛,尤其是龍鳳胎都穿上藍色唐老鴨服裝,粉絲立刻想起瑪莎也是唐老鴨粉絲,難怪會讓小孩穿唐老鴨服裝。瑪莎(右)看到偶像唐老鴨,開心像個孩子。(相信音樂提供)瑪莎老婆在不丹特製明信片郵票,上面有她和瑪莎合照,也有龍鳳胎合照。(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