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淚訴「暴肥變海狗」絕望沒臉見人 小S心疼痛哭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大S出道以來一心追求又白又瘦的外型,努力維持體重在42公斤內,她早前接受中媒專訪,自曝在懷孕時暴肥如同海狗,產後卻瘦不下來,因此陷入絕望,讓陪同受訪的小S聽到後,也忍不住心疼痛哭。

大S在接受中媒專訪時表示,婚後為了改變不易受孕的體質,打破15年來吃素的習慣開葷,在如願懷孕後,她胃口大開,胖到像一隻海狗,躺在沙發上的樣子,連老公汪小菲都坦言被嚇到,「確實挺驚訝,到後來快生的時候,已經躺沙發都起不來了,你想想是什麼勁頭那是」。

原本她一點都不在乎,自認體態能跟以前一樣伸縮自如,沒想到產後她站上體重計那一刻,卻徹底崩潰,自信心也被擊垮,因為她的體重跟產前一樣仍是72公斤。

汪小菲也懷念8年前的此時,他在北京認識了一個「很漂亮,瘦瘦的,無憂無慮」的女人,但現在他最苦惱的事情,並不是大S的身材不復當年,而是她因為胖了寧願幾個月不出門;因此當她產後瘦不下來,她就繼續足不出戶,甚至拒絕所有活動邀約,直到覺得體態滿意為止。大S。(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大S產後有段時間瘦不下來,自覺暴肥如同海狗。(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