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三爆紅突結婚生子 朱芯儀回首婚姻「根本鬼遮眼」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朱芯儀日前至 TVBS《女人我最大》分享曾經為愛不顧一切的行為,朱芯儀透露早在20歲就被紫薇老師算出有可能25歲未婚生子,沒想到還真的在演完夯劇當紅時便走入婚姻,更說簡直是「鬼遮眼」,笑壞現場眾人,藍心湄聽完這些為愛付出的故事,表示:「你一定要傷痕累累才醒得過來。」還笑說:「人家原本整組好好,跟我談戀愛都被我們寵壞了。」

朱芯儀當年演出《犀利人妻》中的地表最強小三,走紅之際卻因生子結婚,推掉許多戲約和代言,搞笑說自己當時是「鬼遮眼」,不過她表示,每次戀愛都不顧一切,當初知道懷孕後,就決定往結婚方向走,「我也不喜歡在情海中浮浮沉沉,所以現在穩定生活也不錯!」

只是天蠍座的老公對家人標準高,讓朱芯儀壓力頗大,除了照顧小孩、做菜,她還會先確認老公何時回家,才能在老公到家前1小時趕緊整理家務。朱芯儀表示自己有時太天,讓老公不免抱怨,但隨後會跟另一半解釋:「但我大學畢業一年就嫁給你了,你可以教我啊。」經過這些年磨合,總算苦盡甘來。朱芯儀搞笑感嘆當年結婚生子是「鬼遮眼」。(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