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妹操肌體力過人 許書豪嚇壞:可以喊妳哥嗎?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10月20、21日將於高雄舉辦,二度邀請音樂才子「許書豪」擔任活動大使,不過因許書豪有既定國外行程,9日的高雄記者會未能參加,請擁有小麥色肌膚的師妹Maggie.C代為出席,傳遞斯巴達精神重任,她穿著無袖運動背心,手臂肌肉線條清楚可見,纖細美腿也吸睛,初次面對媒體羞澀毫不膽怯。

Maggie.C透露平常就愛騎車、跑步、鐵人三項,「其實我私底下就相當熱愛運動,一直相信運動會帶給自己,也帶給大家更多正面能量。」更現場大方分享完賽闖關小撇步,「女生們可能因上身肌力不太夠,在過Monkey Bar(橫爬架)關卡時,如果像猴子般運用上肢體力量盪,很容易因抓握力不夠滑掉,建議一格格抓穩再前進。」

上月12日,許書豪就邀Maggie.C一同出席在World Gym健身房的斯巴達體驗活動,主辦派出健體教練向兩位傳授幾招參賽秘訣,9日記者會中,Maggie.C坦言當天回家真的全身肌肉超有感,讓她覺得超糗!「那天從臀腿、核心至上身都有訓練到,結束通告後立刻回家熱敷配合伸展運動來舒緩疼痛。」回家有偷罵教練嗎?她則巧妙回應,「有藏在心裡,不好說!」

而正式比賽時,2人也將會一同挑戰超級賽Super組,Maggie.C正在加強背肌與手臂力量,她說:「這陣子已經和師兄開始賽前的魔鬼訓練,有信心能順利完賽,也期待自己能寫下不錯紀錄,AROO!」體力超好的她,連許書豪跟她一起訓練時,都忍不住開玩笑說:「容我喊妳一聲哥嗎?」Maggie.C體力過人,連許書豪都欽佩不已,笑說要喊她哥。(寬寬整合行銷提供)Maggie.C代替師兄出席斯巴達障礙跑記者會,屆時2人也會一起出賽。(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