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艷芳55歲冥誕 徒弟感嘆:我都比妳那時大了

香港眾星今天有志一同懷念一代天后梅艷芳。(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今天是香港已故歌壇天后梅艷芳55歲冥誕,她離開人世14年,想起這位一代天后昔日光采,依然令人懷念。

現年41歲香港歌手何韻詩,是梅艷芳生前徒弟,凌晨一過12點,她公開兩人合照,感慨留言:「想一想,我都比妳那時大了。日子過得飛快,大家都隨著發生過的,變得有點不一樣,包袱多了,明白多了。」梅艷芳離世時,年僅40歲。

蘇永康在IG曬出兩人合照。(翻攝自蘇永康IG)

「最有趣的是,現在我也如當年的妳,漸漸走往佛道,修煉中,學習顧全別人,看見自己的不足,也不能再那麼任性與孩子氣。朋友說,『你笑少了』,但那不是因為不快樂,那是成長,是伴隨成長的明瞭,明瞭總是附帶一點重量。開悟進行中,而你,那股存在一直那麼強,就如從未離開過」,何韻詩對師父梅艷芳,有著滿滿懷念。

港星蔡一傑祝梅艷芳生日快樂。(翻攝自蔡一傑微博)

梅艷芳生前好友袁詠儀也留言:「Happy Birthday to you!梅姐!生日快樂。」想念故友的蘇永康,也分享和梅艷芳在舞台表演照片,難過留言:「教我如何不想你,生日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