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怒罵賈靜雯「不愛你了」 背後原因藏洋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7日度過44歲生日,她昨深夜在臉書上PO照透露,歌王蕭敬騰幫她唱生日快樂歌,以及3個女兒的生日卡片,「我是何等幸福+幸運被一群很愛我的小傢伙們圍繞,姐姐的手作告白信+咘姐波妞的第一張手繪卡片是如此寶貴的禮物。」而大女兒梧桐妹也在IG上把卡片內容曝光,暖心提到:「記得小時候我很常對你生氣,說不愛你了,但那些都不是真的,我會永遠愛你,不管遇到任何事,我唯一不會放棄的就是愛著你。」讓許多網友直呼感動。

梧桐妹也寫道自己搬到上海,比較不常看到賈靜雯,「但我天天都在想著你,早上上課也想,晚上睡覺也想,有時候睡覺還夢到你,你說我都不想你,去上海都忘了你,我嘴上說『對呀,我不想你了』,但我心裡全都是你,對你滿滿的愛。」相當用心。

而賈靜雯指出3個女兒的生日卡片,各有特色,梧桐妹更嘴甜稱媽媽的年紀是「2個22歲」,讓賈靜雯得意笑說:「算妳會說話。」而咘咘與Bo妞的卡片則被網友笑說:「這是畢卡索的畫嗎?」

至於老公送的禮物,賈靜雯賣關子:「至於修先生的禮物,就在照片裡囉。」但照片中看不出端倪,修杰楷也PO照祝老婆生日快樂,照片中賈靜雯刻意托腮、露出右手無名指上一顆大鑽戒,看來禮物應該就是那枚戒指。賈靜雯(中)在好友陪伴下過生日。(翻攝自臉書)賈靜雯(中)在修杰楷(右)及3個女兒陪伴下過生日。(翻攝自臉書)梧桐妹寫給賈靜雯的生日卡片。(翻攝自IG)賈靜雯曬出3個女兒各有特色的生日卡片。(翻攝自臉書)賈靜雯手上的鑽戒相當亮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