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來台搭捷運!列車粉絲暴動搶拍巨星

周潤發(左)來台搭捷運。(双喜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香港兩大影帝「發哥」周潤發和「城城」郭富城主演新片《無雙》在台上映,城城日前才來台宣傳造勢,發哥今(7)接力來台,在信義威秀出席映後座談會粉絲,他更帶著老婆陳薈蓮體驗搭乘台北捷運,讓遇到的粉絲驚喜不已,喜歡和民眾互動的發哥,不僅不拒絕拍照要求,還和民眾熱情閒聊,巨星作風平易近人!

另外,活動力十足的他今晨還抽空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跑步運動,一路上被早起幸運粉絲捕獲,發哥也親民地來者不拒,合照自拍樣樣都來,一點影帝架子也沒有,還入境隨俗到附近早餐店用餐,享用在地台味。周潤發(中)來台搭捷運。(双喜提供)周潤發(右)來台搭捷運。(双喜提供)周潤發(左)來台搭捷運。(双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