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子儀意外落馬戲王 導演撂重話:評審欠一個交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客台《台北歌手》金鐘入圍11項,共拿下女配角、女主角、編劇等5項大獎,命中率近一半,但劇組在慶功宴上卻瀰漫沉重氛圍,楊小黎、黃姵嘉、導演樓一安都有志一同替莫子儀抱不平,認為莫子儀該抱回戲王獎座,樓一安更罕見丟出重話:「評審欠他(莫子儀)一個交代。」莫子儀在旁聽到,雖沒多表示意見,但也看得出眼眶微微泛紅。

莫子儀在《台北歌手》中扮演第一才子呂赫若,還得駕馭獨特的「劇中劇」模式,一人分飾5角,苦練鋼琴、歌劇,戲分吃重難度也高,眾人原看好他跟《麻醉風暴2》的黃健瑋爭奪戲王寶座,沒想到2人都雙雙落馬敗給盧廣仲。對此樓一安無奈喊:「《台北歌手》這個角色無論厚度、深度、難度都很高。」他不認為有哪個演員可以做到像莫子儀一樣的表演,還表示莫子儀是貫穿全劇的靈魂所在,「她們兩個(楊小黎、黃姵嘉)的成就是因為小莫,因為小莫整部劇才會成立。」

黃姵嘉雖拿下戲后,慶功宴上也是眼淚掉不停,坦言心中最佳男主角就是莫子儀莫屬,她也不小心對盧廣仲講出真心話,「我對廣仲說,其實我希望是小莫得耶,有點對不起他。」拿下女配角獎的楊小黎也表示:「謝謝小莫給我的能量,身為演員可以感受到很深層的東西,如果不是小莫,有些戲我真的沒辦法哭。」

莫子儀雖意外跟戲王擦身而過,他依舊維持一貫淡然態度,表示:「能不能得獎沒那麼重要,最重要是希望作品被大家看到。」也坦言表演藝術要得到所有人肯定本來就不容易,評審本來就會有個人喜好,「入圍的肯定已經很開心了,演員已經是一輩子的事情。」莫子儀(左)、黃姵出席公視客台金鐘慶功。(記者王文麟攝)莫子儀、黃姵嘉、楊小黎等人出席公視客台金鐘慶功。(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