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音》《爆炸2》踩愛奇藝紅線 金鐘狂勝「言論自由金不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今年金鐘53大獲全勝,一連奪下迷你劇集獎及迷你劇集導演獎,且正好又是公視20週年,意義非凡,該劇講述太陽花學運,學生佔據立法院等經典橋段全都重現,議題敏感。

導演鄭有傑強調,從周子瑜事件到宋芸樺,這些都是非常不合理的,但他發覺社會卻有些聲音把這視為理所當然,他說:「我很擔心這會是台灣呼吸自由空氣的最後一代。」

而演出的宋柏緯、巫建和等,導演鄭有傑也說在接拍前,有一問再問是否能夠承受接拍這部戲,「你們確定要演嗎」,不過如今受到金鐘肯定,他也認為自己做對了。

該劇曾在愛奇藝播出,卻疑似因議題過於敏感,慘遭下架,今(6)鄭有傑霸回,言論自由是金不換,「如果我們失去了言論自由,用再多的錢都換不到」。鄭有傑奪下迷你劇集獎及迷你劇集導演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他們在爆炸的前一天2》獲迷你劇集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